首页  学院动态 | 新闻详情

我院获批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

来源:自动化学院   发布时间:2023-11-10

  近期,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、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联合下发《关于批准新设东北师范大学哲学等5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》人社部函〔2023108),我院今年申报的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成功获批。这是继2021年学院获批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之后,在学科高层次平台建设上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。

截止目前,我院拥有测控技术与仪器、自动化、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、智能电网信息工程、智能科学与技术和人工智能6个宽口径本科专业,控制科学与工程、仪器科学与技术和电气工程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,电子信息和能源动力2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,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,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,形成了本---博士后多层次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。学院将以设立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为契机,加快培养优秀博士后人才,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。

(撰稿:余亮  编辑:王小芳  审核:张翼)


联系我们
地址: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9号
邮编:210023
电话:025-85866506
传真:025-85866504
院长信箱:zdh@njupt.edu.cn
书记信箱:ai@njupt.edu.cn

版权所有©威尼斯432888can主页 威尼斯432888can主页